我好久沒發文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看呢?

今天一大早樓下住戶就在七七坑坑的擾人清夢...

雖然已經早上快九點了,還是覺得很吵阿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很火大

平常都中午才起床,今天九點起床

但是我也已經睡不著了啦

但是就是很討厭被咚咚咚的吵醒啊

被巨大聲音吵醒真的覺得很討厭

而且還是一直不斷的咚咚咚...

算啦,我大人有大量,原諒你,亨..

希望有心人不要利用別人的弱點來攻擊別人

這樣真的是會超級不道德也超級沒品到極點啊...

每個人都有發言的自由

愛講什麼愛打什麼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想法

請尊重他人的發言...

 

煩餒,每一天起床都不知道要幹嘛...

我說這個不是要你們幫我想我一天能夠幹嘛

不需要,謝謝!

 

你們的好意我真的心頱了,但是請你們別白費心機了

我就是愛沉淪愛墮落不行嗎?

 

不要再自以為要幫我了,也不要自告奮勇想當我生命中的貴客

小女子承擔不起...

所以我要跟你們說聲謝謝,在我生命中的每一天....

唉...

我生命中不曾出現過誰

也不需要有誰

因為我就是這麼一個孤獨又無助的人

唉...

這是什麼樣的人生呢...

 

回頭想想真是太刺激啦

大起大落

浮浮沈沈

起起浮浮

生生死死

我好無言...

 

唉...

事到如今也不知道能幹嘛

也沒有人能知道我的無奈...

活著幹嘛?

唉......

 

我好無用.

 

老天啊,殺了我吧.

kill me please.

 

如果能讓我感覺人生還有希望的話..

我願意為小孩子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