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開放大陸人來台當台幹,很多人聽了覺得很不爽,我也覺得有被出賣的感覺

他到底是台灣人的總統還是大陸那邊的間碟?想也想不通,怎麼嘴上說的都是台灣人

的福利福址做得都是大陸人的走狗?把整個台灣都出賣了台灣人還沒自覺吧...當初要

不是貪汙太過嚴重台灣人對政黨的極度失望,我想馬英九是不可能會當選的,他是一

個爛泥之中的期望而已,接著再把台灣出賣掉而已..

先不討論開不開放大陸人的問題,先來討論台灣與大陸的民族仇恨,話說到底鄰居應

該是好好相處才對,從前的從前大陸人到底有多哈台灣,看以前的新聞便知道,有很

多很多的偷渡客皆想要來台灣闖一闖,但是台灣這邊抓大陸人抓得非常的兇,原因就

是因為他們都會偷偷來,而台灣人也很討厭非常窮困的大陸人,所以在扁xx上任的時

候他就會利用這一點再來引發更強烈的民族仇恨,好讓他一直都能高票當選,利用強

烈洗腦波來告訴全國的台灣人民大陸就要打過來了,但說到底他只是在編造一個故事

而已。

要說到民族的仇恨應該要拉回南京大屠殺,那時日本人狠狠虐殺我們台灣婦女人民,

殘忍至極,一直到現在的日本海嘯,中間歷經了多少年歲、原諒,日本經濟的發展、

和美食,如果要大陸和日本跟台灣一樣和好如初的話,我想最基本的條件還是應該

要有的,有誰會想要和貧窮做朋友呢?至少也要和台灣文化等級水準什麼都要差不多

吧?還有大陸哈台灣哈成這種程度,我想台灣應該怕都怕死了,怎麼可能讓他們來呢?

我想和好還需要好長一段時間吧,真的是想太多了,台灣就是台灣,大陸就是大陸,

統一什麼?真的是自覺良好自覺預測的很準,但我想這種事是不可能發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