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過胎、求健康長壽好運必讀

根據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所言,如男女精血受胎之後已人形具足,在未達到分娩之前將其打掉曰「殺胎」

此乃五懺悔難滅罪,一者殺父,二者殺母,三者殺胎,四者出佛身血、五者破和合僧,以上五罪在現世將會短壽體弱

諸多不順大苦惱,死後墮阿鼻地獄。如欲解脫此苦惱可印贈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並多多唸誦陀羅尼咒

與護諸童子吉祥神咒。

如受胎之後尚未人形具足而墮胎,將有道德瑕疵,也會對自己之命運產生程度的傷害,不孕或受孕期間痛楚難受,

以上均宜印贈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並多多唸誦陀羅尼咒與護諸童子吉祥神咒。

不管你墮過幾次胎,只要印贈此經,均可得到無量的消災與幫助,印贈之後敬請儘量不要再墮胎。如果不幸再墮胎,

就再贈送一次。

陀羅尼咒

咒曰:波頭彌波 頭彌提婢 奚尼奚尼 奚彌諸栔 諸羅諸麗 候羅候羅 由麗由羅 由麗波羅波麗聞 

制瞋迭 頻迭般逝末迭遲那迦栔 梭哈

佛說長壽滅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簡稱長壽經)所言殺生過多,此生殘缺體弱多病,前世己過,幸得人身,宜少殺生,

多佈施。癌症大部份為鬼神住於其肉,更應超度化解。此生運勢不順也為因果所致。此生一切順利更應珍惜,當知並

非自己能力過人,此也因果所致,更應謙虛修行,更造來世良緣。以上欲求化解災難吉祥順利,請印長壽經。

 

如是我聞:一時,佛在王舍城耆睹崛山中,與人比丘眾千二百五十人俱,諸大菩薩萬二千人俱,及諸天龍、

八部鬼神、人非人等,共會說法。

爾時,世尊於其面門,以佛神力,放種種光。其光五色,青黃赤白。一色之中。有無量化佛,能作佛事,

不可思議。一一化佛,有無量化菩薩讚頌佛德。其光微妙,難可測量,上至非非想天,下至阿鼻地獄,

遍市八萬,無不普照。其中眾生,遇佛光者,自然念佛,皆得初地方便三昧。爾時,眾中有新發意菩薩四十九人,

各欲從佛求長壽命,無能發問。時文殊師利菩薩知有所疑,從座而起,偏袒右肩,合掌向佛,而白佛言:世尊!

我見眾中有所疑者,今欲諮問,唯願如來聽我所說。佛言:善哉善哉!文殊師利!汝有所疑,當恣汝問。文殊師利言:

世尊!一切眾生於生死海,造諸惡業,從劫至劫,輪迴六道,縱得人身,得短命報。云何令其得壽命長,滅諸惡業?

唯願世尊說長壽法。佛言:文殊!汝大慈無量,愍念罪苦眾生,能問斯事。我若其說,一切眾生無能信受。文殊師利重白佛言:

世尊!一切種智,天人之師,普覆眾生,是大慈父。一音演說,為大法王。唯願世尊哀愍廣說。佛便微笑,普告大眾:汝等諦聽!

當為汝說。過去世時,有世界,名無垢清淨,其士有佛,號普光正見如來、應供、正遍知、明行足、善逝、世間解、無上士、

調御丈夫、天人師、佛、世尊,為無量無邊菩薩大眾恭敬圍繞。其佛法中,有一優婆夷,名曰顛倒。聞佛出世,求欲出家,

悲號啼哭,白彼佛言:世尊!我有惡業,求欲懺悔,唯願世尊聽我具說。我於昔時,身懷胎孕,足滿八月,為家法故,

不貪兒息,遂服毒藥,殺子傷胎,唯生死兒,人形具足。曾聞智人來謂我言:若固傷胎,此人現世得重病報,壽命短薄,

墮阿鼻地獄,受大苦惱。我今惟忖,生大悲懼。唯願世尊以慈悲力,為我說法,聽我出家,令免斯苦。

爾時,普光正見如來告顛倒言:世間有五種,懺悔難滅。何等為五?一者殺父,二者殺母,三者殺胎,四者出佛身血,

五者破和合僧。如此惡業,罪難消滅。爾時,顛倒女人啼號哽咽,悲泣雨淚,五體投地,踠轉佛前,而白佛言:世尊大慈!

救護一切,唯願世尊憐愍說法。普光正見如來而重告言:汝此惡業,當墮阿鼻地獄,無有休息。熱地獄中,暫遇寒風,

罪人暫寒。寒地獄中,暫遇熱風,罪人暫熱。無間地獄無有是處,上火徹下,下火徹上,四面鐵牆,上安鐵網。

東西四門,有猛業火。若有一人,身亦徧獄,身長八萬由旬。若眾多人,亦階徧滿。罪人遍身有大鐵蛇,其毒苦痛,

甚於猛火。或從口入,其眼耳出,周扎纏身,從劫至劫,罪人肢節,常出猛火。復有鐵鴉啄食其肉,或有銅狗咬齧其身,

牛頭獄卒手執兵具,發大惡聲,如雷霹靂:汝固殺胎,當受此苦。我若妄說,不名為佛。

爾時,顛倒女人聞佛說已,悲咽躄地,漸得穌息,重白佛言:世尊!唯我一人受斯苦痛,為復一切眾生皆受此苦?

普光如來告顛倒言:汝子在胎,人形具足,在生熟二藏,猶如地獄,兩石壓身。母若熱食,如熱地獄,母餐冷食,

如冷地獄,終日苦痛,在無明中。汝更噁心,固服毒藥,汝此惡業,自墮阿鼻,地獄罪人是汝儔侶。顛倒女人悲號重曰:

我聞智者說如是言:若造諸惡,值佛及僧,懺悔即滅。設所命終,入諸地獄,造小福者,還得生天。於意云何?願為我說。

普光正見如來告顛倒言:若有眾生,造諸重罪,遇佛及僧,至誠懺悔,不復更作,罪得消滅。設所命終,閻摩羅法王推問

未定,亡者生存六親眷屬,請佛迎僧,七日之內,轉讀大乘方等經典,燒香散化。當有冥使檢覆善惡,持五色神旛來至王所,

其旛其後,歌詠讚歎,出微妙聲,柔和善順,報閻王言:此人積善。或多亡者七日之內,信邪倒見,不信佛法大乘經典,

無慈孝心,無慈悲心,當有冥使持一黑旛,其旛前後有無量惡鬼,報閻王言:此人積惡。爾時,閻羅法王見五色旛至,

心大歡喜,高聲唱言:願我罪身亦同汝善。當此之時,諸地獄中變為清迫,刀山劍樹如蓮華生,一切罪人咸受快樂。

若見黑旛,閻王瞋怒,惡聲震裂,則將罪人付十八獄,或上劍樹,或刀山中,或臥鐵床,或抱銅柱,牛犁拔舌,碓擣磑磨,

一日之中,萬死萬生。乃至展轉墮阿鼻獄,受大苦痛,從劫至劫,無有休息。所言未訖,爾時,空中有大惡聲,喚言顛倒女人

驚愕悲泣,抱如來足:唯願世尊為我廣說諸佛法藏滅罪因緣,死當願畢。

爾時,普光正見如來以佛威力,報鬼使言:無常殺鬼,我今現欲為顛倒女說長壽命滅罪經,且待須臾,自當有證。

汝當諦聽!我當為汝依過去千佛說諸佛秘法長壽命經,令遣汝等遠離惡道。顛倒當知!此無常殺鬼,情求難脫,

縱有無量百千金、銀、瑠璃、硨磲、赤珠、瑪瑙而將贖命,無能得免。縱使國王王子,大臣長者,恃其勢力,無常鬼至,

斷其寶命,無一能免。顛倒當知!唯佛一字,能免斯苦。顛倒!世有二人,甚為希有,如優曇花,難可值遇。一者不行惡法,

二者有罪即能懺悔,我當為汝說長壽經,令汝得免無常鬼苦。顛倒當知!未來世中,五濁亂時,若有眾生,造諸重罪,殺父

害母,毒藥殺胎,破塔壞寺,出佛身血,破和合僧。如是等罪五逆罪生,若能受持此長壽經,書寫讀誦,若自書,若遣人書,

猶尚罪滅,得生梵天,何況汝今親得見我。善哉顛倒!汝於無量曠劫種諸善根,我今因汝善問,殷勤懺悔,即得轉於無上法輪,

能度無邊生死大海,能與波旬共戰,能摧波旬所立勝幢。汝當諦聽!我當依過去諸佛說十二因緣法。無明緣行,行緣識,

識緣名色,名色緣六入,六入緣觸,觸緣受,受緣愛,愛緣取,取緣有,有緣生,生緣老死憂悲苦惱。無明滅即行滅,行滅

即識滅,識滅即名色滅,名色滅即六入滅,六入滅即觸滅,觸滅即受滅,受滅即愛滅,愛滅即取滅,取滅即有滅,

有滅即生滅,生滅即老死憂悲苦惱滅。顛倒當知!一切眾生不能見於十二因緣,是故輪轉生死苦趣。若有人見十二因緣者,

即是見法。見法者,即是見佛。見佛者,即是佛性。何以故?一切諸佛以此為性。汝今得聞我說此十二因緣,汝今以得佛性清淨,

堪為法器。我當為汝說一實道,汝當思惟,守護一念。一念者,謂菩提心。菩提心者,名曰大乘。諸佛菩薩為眾生故,分別說三。

汝當念念常懃守護是菩提心,勿令忘失。縱有五陰、四蛇、三毒、六賊、一切諸魔,來所侵嬈,終不能變是菩提心。

因獲如是菩提心故,身如金剛,心如虛空,難可沮壞。因不壞故,即得阿耨多三藐三菩提。因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故,

常樂我淨具足而有,即能遠離此無常殺鬼,生老病死諸地獄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